《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小米鑒定」應用發佈,假小米手機無所遁形!

手機
xiaomi-jianding-validation

為針對內地山寨廠商推出假小米手機的問題,今天官方發佈了名為「小米鑒定」的應用程式,可快速地判斷手機是不是小米的正品手機。據知這次「小米鑒定」應用程式與安兔兔合作,透過多重鑒定的方法來保證數據的可靠性,確保能分辨出手機的真偽。


(...)閱讀全文「小米鑒定」應用發佈,假小米手機無所遁形! (1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app, MIUI, xiaomi, xiaomi jianding, 小米, 小米手機, 小米鑒定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