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免費音效素材下載網站 Sample Focus 輕鬆搜尋最棒的聲音

商業

之前我介紹過一些音樂音效素材下載網站,例如「10大免費音樂音效素材下載網站:商業影片也能用上!」和「日系動畫遊戲影片配樂下載!免費背景音樂音效素材」,讓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各種「授權免費商業使用」的音效素材檔案。

而最近我看到一個新的音效素材服務,也很值得推薦,它叫做:「 Sample Focus 」,從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個專注在收集聲音素材的網站。

「 Sample Focus 」讓各種專業的錄音者、音效師或聲音相關工作者可以上傳自己的素材,然後免費下載其他人上傳的素材,還允許免費商業使用,經由互惠互利的機制,搭配好用的搜尋與分類,找到自己需要的聲音素材檔案。




進入「 Sample Focus 」,你需要註冊帳號才能開始下載音效素材。

首先「 Sample Focus 」有很多音效檔案分類,也有根據主題收集的音效素材包。



或者你可以輸入關鍵字,找出自己想要的音效內容。

滑鼠游標移動到音效素材的預覽圖上,就可以直接播放音效預覽。



點進音效的專屬頁面,下方可以看到其他相關音效的推薦,整體來說「 Sample Focus 」在尋找音效上做得很用心。

而如果需要這個音效,直接點擊[ Download ]就能下載。

目前「 Sample Focus 」上的音效檔案都可以免費下載,並且提供不需註明來源的免費商業使用授權。



不過「 Sample Focus 」的下載有個限制,就是註冊帳號後,用戶會獲得一定數量的下載點數,如果想下載更多音效,那麼自己也要上傳音效來獲得點數。

「 Sample Focus 」算是一個品質很不錯,夠專業,而且分類與搜尋都頗齊全的音效素材下載網站,推薦給需要的朋友收藏。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Sample Focus 」網站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免費音效素材下載網站 Sample Focus 輕鬆搜尋最棒的聲音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