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全球知名拼字桌遊Scrabble使用遊戲用的拼字卡(放大版)幫助馬德里附近街上的老舊招牌都補上缺的字母,Scrabble桌遊除了因此增加當地曝光量,也吸引觀光客拍照留念傳給全世界各地的友人

商業
“因為所有的單字都應該是完整的” (Because every word deserves to be complete),馬德里城市外圍許多小商店的招牌因為年久失修,而缺少一些字母,於是全球知名拼字桌遊Scrabble決定幫助這些商店,發起「Saving Words」活動,將缺的字母補齊,趁半夜無人的時候,使用Scrabble遊戲專用的拼字卡(放大版)字母,貼在這些單字上的缺口。Scrabble的Saving Words活動不僅讓商店招牌的字完整了,也為馬德里創造了一番獨特的風景,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遊覽,成功增加Scrabble桌遊在全世界的曝光。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