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全球首發!Vivo X20 Plus 屏幕指紋版將於 1 月 24 日發佈!

商業

Vivo 終於拿到了世界第一,就是全球首發採用屏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的智能手機,Vivo X20 Plus 屏幕指紋版將於 1 月 24 日發佈。Vivo 在 CES 2018 才剛剛展出配搭這項技術的手機,沒想到發佈會也這麼快到來!

據悉 Vivo X20 Plus 屏幕指紋版採用了 Synaptics 全球首款指紋傳感器 Clear ID FS9500,其他規格包括 6.43 吋 18:9 OLED 屏幕、Snapdragon 660 處理器、4GB RAM、128GB 儲存空間及 3800mAh 電池等。

Vivo X20 Plus 屏幕指紋版發佈會將於 2018 年 1 月 24 日 19:30 在 751D·PARK 中央大廳舉行。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