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勾引旅行欲望 Mustsee 上網前遇見此生要去看一次的旅遊美景

商業

對於喜愛出國旅行的朋友,或許「 Mustsee 」是一款適合你們的 Google 瀏覽器套件

「 Mustsee 」目前功能簡單,就是用一張一張不同的世界各地美景照片,取代你打開的 Google Chrome 新分頁。你可能會想:「這不是很常見嗎? Esor 多年前介紹過的『 Momentum 』、『遠方 Dream Afar 』不都是類似功能嗎?」

確實如此,但「 Mustsee 」也有其不同之處,那就是比起單純的漂亮風景或世界奇觀,「 Mustsee 」更聚焦在你「真的可以前往」的世界級旅遊景點,所以他還提供了該地點的 Google 地圖定位,當被旅行攝影照片勾起欲望時,你確實就能開始訂下旅行計畫




因為「 Mustsee 」的開發者本身就是愛旅遊的人,在「 Mustsee 」中播放的照片也都是「人工」篩選,挑出那些「值得去旅行一次」的世界各地美景照片。

所以可能會看到常見的希臘聖托里尼,也可能發現那些你還不知道的旅行好地點。




在 Google 瀏覽器安裝「 Mustsee 」,每次打開新分頁,就會有一張世界各地旅遊美景照片呈現在眼前。

如果一張還不滿足,可以點一下照片上方的按鈕,就能切換下一個旅遊勝地照片。




若是看到陌生卻感動你的地點,可以點一下左下方的資訊,了解這是哪個地方的風景。




還可以連上 Google 地圖,定位這個地點,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就在 Google 地圖上[打個星星],下次旅行時真的來規劃看看吧!




「 Mustsee 」很簡單,目前也還沒有多餘功能,但對於喜愛到不同地點旅行的朋友來說,卻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在準備進入喧囂的資訊世界之前,先讓「 Mustsee 」勾引起你的旅遊欲望,發現那些你還不知道的旅行美景,下一次旅遊計畫,就有著落了!

「 Mustsee 」 Google Chrome 套件安裝

  • 你或許還會感興趣的文章:
1.自助旅行必備 App:出國自助旅行必備的 10 種 App: 從最精簡到用得上
2.如何規劃自助旅行:如何和朋友一起規劃自助旅行?我的旅行 App 協同合作經驗分享
3.美麗的 Chrome 新分頁:開始美好一天!我的10個 Google Chrome 最佳起步方法


*感謝您閱讀電腦玩物 Esor 的文章,電腦玩物專注人性化的高效率工作方法,您可以追蹤「電腦玩物 Facebook」,或是參考 Esor 的改進工作效率相關「課程」、「書籍」,更歡迎把電腦玩物加入你的 RSS 訂閱清單。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上述內文,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勾引旅行欲望 Mustsee 上網前遇見此生要去看一次的旅遊美景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