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又似 iPhone 7 Plus?小米 5X 三張官方圖片公佈!

商業

話說日前小米正式公佈會在 7 月 26 日發佈小米 5X,但目前流出的資料不多,難以吸引用戶預購未公佈的手機。今天,小米在官網上載了 3 張小米 5X 的圖片,可能是配色及雙鏡頭的設計,所以隱隱約約還是有一點 iPhone 7 Plus 的味道。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又似 iPhone 7 Plus?小米 5X 三張官方圖片公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5x-official-pic/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