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好孩子國際委任Jan Rezab為執行董事兼數字科技行政總裁

商業

行將開展BOOM戰略的數碼計劃

香港2016年7月25日電 /美通社/ -- 總部設於中國的國際兒童耐用品公司 --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好孩子國際」或 「公司」,股份代號:1086;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宣佈,自2016年7月25日起,委任Jan Rezab先生擔任公司執行董事兼數字科技行政總裁。


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數字科技行政總裁Jan Rezab先生

Rezab先生將負責集團BOOM策略數字技術部分的制訂及實施,利用整合線上到線下的商業模式和移動通信設備推廣品牌,並將帶領本集團打造其用戶生態系統,通過移動設備利用應用程式及智慧產品相連。

現年29歲的Rezab先生是全球其中一家最大的社交分析公司Socialbakers之創辦人及主席,該公司擁有2,500名客戶,當中更包括世界500強中的半數企業。現時Socialbakers的規模已擴展至於全球擁有13個辦公室及僱用逾300名員工。Rezab先生是社交媒體行業的翹楚,對行業的趨勢、發展前景及社會影響力具真知灼見,更入選美國《福布斯》雜誌(Forbes)「30 Under 30」榜單。

好孩子國際主席宋鄭還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Jan加入好孩子董事會。我相信Jan將會為董事會帶來更多活力以及嶄新的國際視野,使我們能夠更靈活應對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促進我們全球業務的持續順利整合,以及為整個集團帶來進一步的協同效應。」

好孩子國際行政總裁Martin Pos先生表示:「Jan加入管理層團隊,令我們十分欣喜。我們認為,Jan將能憑藉其非凡遠見和在創新數碼科技上的專業知識,令集團業績和表現更上一層樓,並且將對集團數碼化戰略作出重大貢獻。我們也期望Jan促進集團的數碼化發展,令我們的綜合競爭力跨上新台階。」

好孩子國際執行董事兼數字科技行政總裁Jan表示:「好孩子是其行業的翹楚,能夠加入其董事會去協力促進集團發展和創新,令我振奮。我們務必力求創新,令整家公司擁有以消費者資料推動發展的基因。這將有助整個團隊實現二零二零年乃至更長遠的鴻圖。」

關於好孩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好孩子國際是世界領先的兒童耐用品公司之一,總部設在中國。我們採取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本集團的核心能力在於研發、設計和優質製造、品牌、行銷和銷售嬰幼兒產品,如嬰兒推車、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居家產品(即嬰兒床、安全門、高腳椅和嬰兒座椅),以及兒童玩具車(即固定的活動中心、三輪車、電子汽車和滑板車等)。

好孩子國際在全球擁有13,000多名員工,在全球包括美洲,歐洲和亞洲擁有八個研究與發展中心,管理著十一個國家的銷售、市場行銷和分銷辦事處。

我們憑藉全球性的佈局,本土化的運營和強大的品牌建設能力,在兒童用品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每天,千萬父母依賴我們產品的品質,可靠性和性能。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5/8521604771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