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小孩容易滿足,大人則再也無法被滿足,問題是你幾歲開始這個貪婪的習慣?

商業
妳拉著我的手指。 「爸比,爸比。」 妳打我的腿。 「爸比,爸比。」 妳生氣的大叫: 「爸比,爸比!」 旁邊傳來的聲音都是,「不要太寵她喔」、「不要讓她每次都得逞」、「不要……」,大家都說這個爸爸很寵女兒。 「爸比,爸比。」 我想了想,唉,還是幫妳買一個了。 一個……巧克力杯子蛋糕。 上面有一顆紅鮮鮮的小草莓。 付了錢,店員將小小的杯子蛋糕送到妳手上。妳很高興的擦擦眼淚,開始吃了起來。 一邊吃,小小的手又將蛋糕拉得遠遠,瞇著眼睛,欣賞蛋糕上的花樣。 那享受的表情,好像全天下都是妳的。 完全安靜的10分鐘。妳吃蛋糕。 「叮。」 爸比我拿起iPhone手機,錄下這一刻。 「人生,不正是這時候,最容易被滿足?」爸比自言自語的說。 爸比只用一塊小小的蛋糕,就讓妳如此的滿足,好容易啊。 既然這樣,應該好好把握這段時光。 因為,一個人的一生,繼續走下去,胃口會愈來愈大,大到無法滿足。 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剛滿20歲的妳、我的女兒。 妳有了一位心目中最帥氣的男友,交往第一天發現他好像很多地方不像妳想像那樣。 沒關係,雖然沒這麼好,卻又很害怕他會不見,天天擔心這個那個的。 妳和妳的好朋友說,講著講著,好朋友覺得煩,竟然不接妳的電話。 不接電話沒關係,然而,有一天,你發現,男友真的不見了、跑了。 然後,妳很傷心,回到宿舍,心情差到沒力氣打開妳的筆記電腦。 妳的手機沒有充電,完全寧靜躺在那邊三天,信用卡費沒有繳、電費逾期了,妳不知道。 垃圾也沒有按時倒,室友生氣,和妳大吵一架,妳氣不過,就搬離宿舍,回家。 騎車回家路上,又因為心情差,撞到老婆婆,老婆婆破口大罵,妳付掉身上所有的現金,狼狽進了家門。 妳坐在桌前,這麼剛好。 桌上有一塊巧克力杯子蛋糕,上面有一顆紅鮮鮮的小草莓。 「哇。」 妳默默的吃。 想起妳小時候吃過這種蛋糕,翻找電腦,還真的找到這一則吃蛋糕的老舊影片,拿出來給妳看。 妳看! 很容易滿足的妳! 這時候,妳會說什麼呢? 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