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少數人的最愛,陽光蜜瓜味荳奶復刻版!

商業

說到陽光蜜瓜味荳奶雖然是第二款推出的復刻版陽光飲品,但在便利店的上架速度遠遠比起陽光檸檬茶及陽光橙汁飲品慢,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喜歡蜜瓜味荳奶的朋友真的比較少吧!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少數人的最愛,陽光蜜瓜味荳奶復刻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buzz/hi-c-melon-milk/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