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擁抱5G新時代機遇 推進科通芯城2017年高速發展

商業

香港2017年1月16日電 /美通社/ -- 國內最大的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 -- 科通芯城集團(「科通芯城」或「公司」,股份代號:400.HK)宣布,受惠於5G新時代來臨的投資機遇,以及中國內地三大電訊運營商在基建項目上的投資持續增加,帶動市場對通訊設備的需求提升;加上公司與全球頂尖的芯片供應商的緊密合作關係,將有效提高公司於中國通訊行業的市場份額。科通芯城深信,今年在傳輸、無線以及PTN/RPRAN等傳輸領域上的業務,將有50%以上的增長率。

科通芯城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表示:「5G技術的來臨,不但有利於科通芯城在傳輸、無線以及PTN/RPRAN等傳統業務的增長,更驅動了公司新業務,例如智能汽車和智能家居等新領域的高速發展。儘管今年資本市場上存在眾多不確定性,但公司管理層深信,隨著5G的發展,加上物聯網的應用更加廣泛,將進一步擴寬我們的收入來源,我們有信心科通芯城於2017年的業務繼續保持高速增長態勢。」

關於科通芯城集團

科通芯城集團是國內最大的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公司通過電商平台,包括自營平台、第三方平台以及專責的技術顧問和專業銷售代表團隊,在售前、售中以至售後階段為客戶提供周全的綫上及綫下服務。公司服務的電子製造商以中小企業為主。

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http://www.cogobuy.com/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