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林志穎拿到的只是 iPhone 7 Pro 原型機?

商業
jimmy-lin-with-iphone-7-pro

大家知道林志穎除了是台灣的著名藝人之外,也是有名的 Apple 爆料者,早在 iPhone 5 及 iPhone 6 等都有爆料。早前,有內地微博發佈了一張林志穎拿著疑似是 iPhone 7 Pro 的實機圖,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小旋風拿著的其實只是原型機。

不過,其實外界也早已經對於 iPhone 7 及 iPhone 7 Pro 的外觀早已經不陌生,甚至連淘寶上也有 iPhone 7 Pro 的原型機賣,所以實在沒法證實林志穎手上的是否為 iPhone 7 Pro 的真身。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林志穎拿到的只是 iPhone 7 Pro 原型機?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jimmy-lin-with-iphone-7-pr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