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為何Apple接受Flash?

科技

Apple與Adobe劍拔弩張,最近Apple忽然轉軚,高調接受Flash,市場猜測主要有三:程式員意見、 Andriod威脅論及反壟斷法,且聽Stepcase的Leon的解讀:

聽取程式員的意見這個說法並不可信,認為如果蘋果真的聽取別人意見便一早放寬要求;另一揣測便是由於競爭對手如 Andriod等不斷發放 Adobe合作的消息,令蘋果大受壓力,但 Leon卻指這個並不是主要原因,因為蘋果一向不理會競爭對手,公司方向都是做好自己。

最大的可能是有人向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投訴蘋果反壟斷,因為可能有人認為蘋果壟斷,引起委員會對其調查,今次開放 Adobe平台,很可能背後有很大壓力,在不公開的情況下才會作出如此決定。

詳全文


Filed under: 人物 Tagged: Apple, Flash, Leon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