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CASIO VINTAGE × PAC-MAN 復古又俏皮的電子錶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紅包幫幫忙 1.4 – 紅包要包多少 讓iPhone程式來告訴你 [iOS]

商業

解決紅包金額難題 - 紅包幫幫忙,紅包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大家應該都會想知道正確答案,包太少不尊重對方,包太多荷包會失血,現在包多少再也不用煩惱了!只要通通交給紅包幫幫忙,根據宴客地區、宴客餐廳、熟悉程式、出席人數、紅包致詞等因素,就能幫你計算出建議的紅包禮金金額,不僅不會失面子,也不會荷包大失血!(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紅包幫幫忙
軟體作者:LiRise Co., Ltd.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iOS版]


使用教學


1
首先,選擇「宴客地區」、「宴客餐廳」、「熟悉程度」、「出席人數」、「紅包致詞」,輸入以上資料後,APP就能夠自動幫你計算出應該要包多才恰當。




2
計算出的參考價錢如果不滿意,也可以「建議價錢」。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