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美奶滋變成大家排隊吃漢堡的主要原因。Hellman‘s舉辦“漢堡自拍”活動,利用3D列印技術,在漢堡肉上面用美奶滋“擠”出民眾臉的畫像,吸睛效果十足

商業
Hellmann's美奶滋最近在戶外舉辦了「Burger Selfies」活動,設立一個行動餐車,讓民眾來領取免費的”自拍漢堡”,民眾只要到櫃檯前,活動人員就會先幫他們拍一張照,然後再利用3D列印技術,將肖像用美奶滋以線條方式”擠”出,變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漢堡,這場Burger Selfies是Hellmann's的夏日“Life Hacks”的推廣活動之一,創新的idea,讓美奶滋成了主角,也吸引到群眾的目光。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