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聯想發力!新 Lenovo 全屏幕手機曝光!

商業

內地廠商聯想一直在手機市場的表現普通,特別在收購 Motorola 後,仍未推出到很受歡迎的新手機。近日,聯想的副總裁在微博透露即將推出一部屏佔比高達 95% 的新機,似乎聯想即將在手機市場大翻身。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