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讓國人用手機上Facebook免收網路費,Facebook也配合增加非主流的地方語言使用界面。雙贏的異業合作讓跨國電信公司品牌Tigo在巴拉圭因此新增50%的手機網路用戶,Facebook用戶也隨之成長

商業
位於南美洲的巴拉圭,官方語言有西班牙語和瓜尼拉語(Guarani),雖然90%的巴拉圭人都會瓜尼拉語,但卻還是以西班牙語為主流。於是當跨國電信公司品牌Tigo想要提升在地用戶數時,和Facebook合作,讓Facebook推出瓜尼拉語版本> 就因為瓜尼拉語比較不被重視,卻受到Facebook關注,吸引巴拉圭媒體大量報導和網路討論,連巴拉圭總統都出面讚揚,加上此舉讓使用瓜尼拉語的民眾更方便了,Tigo因此新增50%的手機網路用戶,Facebook也隨之成長。 近期Tigo再度與Facebook攜手合作,於東非也是有兩種官方語言(英語和斯瓦希里語)的坦尚尼亞推出相似的活動,期望再下一城。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