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酷派旗艦機:Coolpad 9971 曝光!S801 處理器、3GB RAM 及 2K 屏幕!

商業
coolpad-9971-antutu

酷派是內地其中一間手機大廠,不過主要推出的是中階至入門級的手機。今天,安兔兔在他們的資料庫中找出一部酷派新旗艦手機的資料 ─ Coolpad 9971。按照網站的資料,Coolpad 9971 採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RAM 及 2K 屏幕等。


(...)閱讀全文酷派旗艦機:Coolpad 9971 曝光!S801 處理器、3GB RAM 及 2K 屏幕! (2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coolpad, coolpad 9971, 酷派, 酷派 9971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