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金山電池醫生 2014.10.09 – 手機電池保養軟體 減少手機耗電量 加速手機 [Android/iOS/WP]

商業
金山電池醫生

金山電池醫生 - 手機最好的電池保姆,如果你希望手機耗電可以慢一些,就必須從最基本的電池保養開始,保養好你的電池不僅可以讓手機不這麼耗電,也可以讓電池壽命長一些,手機上可能有很多APP只打開過一次,因為空間足夠所以從來沒有刪除它,但它卻默默的消耗了手機非常多的電力。(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金山電池醫生
軟體作者:Kingsoft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Windows Phone版]


使用介紹


1
開啟APP後可以看到剩餘電力、記憶體用量、以及空間用量還有最重要的可用時間,可以點「手機加速」幫你的手機優化記憶體。




2
再點「加速」就會幫手機釋放出更多記憶體空間。




3
經過優化,記憶體的可用空間的確多了許多,可以點擊「清理垃圾」清理手機不必要的檔案。




4
再點擊「清理」就會自動清理。




5
點「充電」可以查看手機充電所需時間,還有手機目前電量。




6
可以點「可優化省電項」幫你檢查可以優化的地方,幫助手機省電,但有些功能不開會影響到手機使用,所以要自行取捨。




7
筆者覺得最好用的功能是「耗電排行」,可以幫您找出手機耗電的元兇,但是有些APP非常重要,雖然耗電但也拿它沒辦法。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