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雙鏡頭十核旗艦手機紅米 Pro 發佈!售價人民幣 1499 起!

商業
mi-announced-redmi-pro-start-from-rmb-1499

今天,小米在發佈會當中公佈了紅米系列的旗艦機種 ─ 紅米 Pro。紅米 Pro 最大的特色在於採用了雙鏡頭可達成硬件級的實時背景虛化,同時也改用了前置式的指紋辨識器。

紅米 Pro 規格:

標準版 高配版 尊享版
3GB RAM+ 32GB ROM 3GB RAM + 64GB ROM 4GB RAM+ 128GB ROM
MTK Helio X20 10核
最高主頻 2.1GHz
MTK Helio X25 10核
最高主頻 2.5GHz
MTK Helio X25 10核
最高主頻 2.5GHz
Mali T880 MP4 700MHz Mali T880 MP4 850MHz Mali T880 MP4 850MHz
人民幣 1499元 人民幣 1699元 人民幣 1999元
  • 5.5 吋 Full HD 1080p OLED 屏幕
  • 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前置指紋辨識器
  • 全金屬一體化機身
  • 4050mAh 電池

http://www.mi.com/redmipro/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雙鏡頭十核旗艦手機紅米 Pro 發佈!售價人民幣 1499 起!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announced-redmi-pro-start-from-rmb-1499/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