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Microsoft 「101個最佳工作場所」選舉活動

社交媒體

unnamed (2)

科技迅速發展,雲端服務配合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讓你在辦公室以外都能輕鬆完成工作,享受流動工作的便利和樂趣,不少人經已採用這新的工作模式來提升工作效率及加強團隊的協作。

Microsoft 於亞太區(包括香港)舉辦了「101個最佳工作場所」選舉活動,找出亞太區過百個最受歡迎的流動工作場所,活動於Windows HK 的Facebook官方專頁舉行。Microsoft會將最受歡迎的最佳工作場所編制好,讓大家在新一年裡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提名現已開始至3月12日結束,快來提名你在香港最喜愛的流動工作場所,就會有機會嬴取Nokia Lumia 1520 乙部或Office 365中小企業版訂用帳戶一年。請即行動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