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響應同志驕傲月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11 月 2 日見!HTC U11 全面屏新機 3D 渲染圖曝光!

手機

HTC 最近賣了近乎一半的人材給 Google,大概提供了資金讓 HTC 有機會可以翻身,當中 HTC將會在 11 月 2 日正式發佈下半年的旗艦新機 ─ HTC U11 及 HTC U11 Plus。

今天,爆料大神 OnLeaks 又流出了多張 HTC U11 Plus 的 3D 渲染圖。消息指,HTC U11 Plus 將會採用 6 吋 2K 屏幕、全面屏、背部指紋辨識、4/6GB RAM 及 64/128GB ROM 及 Android 8.0 Oreo 系統等。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11 月 2 日見!HTC U11 全面屏新機 3D 渲染圖曝光!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phones/htc-u11-plus-3d-renders-leak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