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dobe 任命 Marta DeBellis 為新亞太區市場營銷主管

商業

43f73077-9529-4e88-b802-dfb7121cd7c7

Adobe 任命 Marta DeBellis 出任亞太區市場營銷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接替返回專注日本這重要市場的 Hisamichi Kinomoto。DeBellis 將會對 Adobe 資深副總裁暨行銷長 (CMO) Ann Lewnes 負責,及與亞太區總裁 (APAC President) Paul Robson 並肩合作。

於過去兩年,Marta 一直帶領著 Adobe 數碼市場營銷業務的全球活動策劃,以及在國際間與 Adobe 數碼市場營銷合作夥伴推動共同的市場營銷策略,當中包括來自美國的大型跨國機構和系統整合者。是次委任標誌她重返亞太地區。

DeBellis 於全球策略性市場營銷及業務發展擁有 20 年經驗,於技術、內容、營銷活動及合作營銷的領域上經驗豐富。在加入Adobe 前,DeBellis 擔任美國鹽湖城 MRM/McCann 的團體客戶總監 (Group Account Director) 管理英特爾 (Intel) 及微軟(Microsoft) 客戶。在此之前,她自 1992 年起為英特爾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工作,最後任職的職位為位於泰國曼谷的英特爾亞太區業務的數碼家居品牌及營銷活動總監 (Director, Digital Home Brand & Campaigns for Intel’s Asia Pacific business)。

DeBellis 表示:「我期待著全家重返亞太地區,從猶他州的帕克城遷往Adobe的悉尼總部。對於我個人的國際事業生涯以及全家的經歷來說,這都是令人非常興奮的一步。數碼時代為消費者、市場營銷人員及亞太區業務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轉變及機遇。而Adobe正是一個以願景及技術集結創意、內容及數據分析,使每個裝置都帶來引人入勝及無縫體驗的機構,在此時加入Adobe 著實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