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Android 用戶期待的 Google 日曆桌面整月月曆小工具終於推出

商業

我自己在手機、電腦上都沒有安裝其他的日曆 App 或軟體,而是直接使用 Google 日曆 App 與 Google 日曆網頁版,尤其在這一兩年的快速改進中, Google 日曆已經愈來愈強大,有興趣完整了解其功能的朋友,可以參考:


不過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一定還有一些功能是使用者想要,而 Google 日曆還沒有的,只好等看看 Google 日曆有沒有機會一一補足。

其中一個相對多數使用者想要的功能就是:在 Android 手機桌面上可以擺放「整月瀏覽」的 Google 日曆小工具,方便查看行程,而這個需求,今天終於內建在最新版的 Google 日曆 App 中了。




根據 Google 的介紹,最新版 Google 日曆 Android App 會在這幾天陸續推送更新(版本為 5.6.2 ),如果你尚未收到更新,只要稍等即可。

而當你更新後,從桌面進入 Android 桌面小工具選擇畫面,就可以看到 Google 日曆的小工具多出了一個「月 4X4 」的新選擇,將其加入桌面即可。

關於桌面小工具,推薦延伸參考:用過後真正改變效率的10個 Android 桌面小工具推薦




Google 日曆的整月桌曆只有預設的藍白介面風格,只能調整大小。在桌面月曆中,可以顯示出所有行程的文字與顏色,也可以切換月份,點擊某一天則可以打開詳細日曆行程。

目前 Google 日曆的桌面月曆可以說就是滿足需求,但簡單陽春。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桌面月曆,而且期待有漂亮的介面與自訂性,那麼或許另一個也可和 Google 日曆同步的 Digical 日曆更適合你:DigiCal 日曆 Android App 時尚介面便捷管理桌面行事曆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Android 用戶期待的 Google 日曆桌面整月月曆小工具終於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