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Android apk 下載日本限定遊戲最簡單教學: APK Downloader

商業
因為開始玩「


2.
這時候,進入「 APK Downloader 」這個網站,在「Package name or Google Play URL」欄位中輸入你想下載安裝的 App 名稱,或是貼上剛剛你無法點擊安裝的 Google Play App 網址。

然後點擊〔 Generate Download Link 〕。



3.
等待幾秒鐘,就會看到解析出這個 App 的 APK 檔案資料,點擊下方的綠色「 Click here to download 」按鈕,就能下載 APK 了。

有了 APK,只要把檔案傳到手機上直接啟動安裝即可(如果手機設定裡不允許安裝外部的 APK 也不用擔心,點擊啟動 APK 時 Android 會給你提示,詢問你是否修改設定 )。



4.
當然,你可以在 Android 手機中直接用瀏覽器打開「 APK Downloader 」,一樣填入想下載的 Google Play 商店網址,點擊解析出來的綠色下載按鈕,直接把 APK 下載到手機,也能完成安裝。

「 APK Downloader 」這個網站資料庫每天有一定的 APK 儲存量限制,不過基本上比較新、比較熱門的這些地區限定 App 應該都可以下載得到,而且通常會是這些 App 的最新版。

另外,安全起見,你也可以下載 APK 檔案後,上傳到「 VirusTotal 」掃毒一下。



5.
「 APK Downloader 」這個網站服務可以讓你自由下載各個地區限定的 App 安裝檔案,當然,不包含有盜版風險的付費 App。

而如果你想搶先下載的 App 都是日本、韓國限定遊戲 App 的話,或許也可以試試看這款 Android App:「 Qoo 遊戲下載助手,它每天整理日本韓國當紅的最新版地區限定遊戲,提供 App 下載,也是只提供免費正版遊戲的 APK。

當然,還有很多更好更厲害的突破地區限定搶先下載安裝 Android App 的方法,不過相對的也比較麻煩。如果只是想要試試看、玩一玩,那麼上述的方法對你我來說應該是最簡單的,提供大家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