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Appier策略長上任 加速人工智慧市場佈局

商業

東京 - Media OutReach - 2017926 - 專精於人工智慧與跨螢技術的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以下簡稱Appier),今(26)日宣佈延攬前日本微軟(Microsoft Japan)行銷事業群資深總監儲俊祥(Sean)擔任策略長(Chief Strategy Officer, CSO)一職。儲俊祥將負責Appier事業發展策略的擬定與推動,協助Appier將企業人工智慧應用平台深入推廣至各行各業,為企業解決各種棘手的商業挑戰。儲俊祥將常駐日本東京,同時負責Appier在日本及韓國兩地的事業發展與營運。


Sean Chu, Chief Strategy Officer, Appier


Appier今日也宣佈擴大日本營運版圖,除了東京據點,未來Appier也將深入關西市場前線,為更多企業開發人工智慧創新應用平台。

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我們一直深信,打造一個穩健的團隊將有助於公司持續拓展規模與成長。這次延攬儲俊祥擔任策略長是Appier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他多年來在不同領域累積了多元的跨國經驗與深厚的產業知識,對企業用戶需求有深入的掌握,相信他的加入能為團隊帶來不同的視野,也將加速Appier持續開發各種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的步伐。

儲俊祥在歐美與亞洲的科技與媒體產業累積了超過20年的經驗,擁有深厚的內容策略規劃、多面向的合作夥伴佈局與行銷等能力。在加入Appier之前,儲俊祥任職於日本微軟(Microsoft Japan),擔任集團行銷事業群資深總監。儲俊祥亦曾任職於MSN Japan、索尼影視娛樂(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CNBC電視台與摩托羅拉(Motorola),擔任高階管理職位。

Appier策略長儲俊祥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加入Appier,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團隊共事。Appier匯聚了一群頂尖的研發人才,他們以人工智慧為基礎所打造的創新應用


已經在數位行銷領域展現了深遠的影響力。我很期待未來能與團隊攜手透過前瞻性的產品與市場策略佈局,加速企業運用人工智慧創新與升級轉型。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Appier認為人工智慧是企業將繁雜資料轉化為商業洞察力的最佳利器。Appier所推出的首個產品「CrossX程式化購買平台」,將人工智慧運用在數位行銷領域;第二個產品「Aixon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則是聚焦在資料整合與分析 -- Appier透過處理龐大繁雜的資料,協助企業從中獲得有價值的洞察,進而能夠更了解用戶輪廓、開發潛在客群並進行用戶行為預測,用人工智慧輕鬆佈局商業策略。

關於Appier

Appier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的科技公司,藉由開發各種人工智慧應用平台,協助企業解決最棘手的商業挑戰。成立於2012年的Appier是由一群充滿熱情的電腦科學家與資訊工程師所組成,技術團隊專長涵蓋人工智慧、資料分析與分散式系統等領域。Appier的總部設於台北,在新加坡、東京、大阪、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香港、孟買、新德里、雅加達、首爾、雪梨與曼谷等亞洲14個市場設有據點,為超過1,000家知名品牌與代理商提供優質服務。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ppier.com/zh/index.html


新聞照片請至Appier新聞中心下載



Source:: media-outreach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