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蘋果新Mac系統暗藏喬布斯廣告詞

科技
蘋果的設計師來說,在作品中隱藏一些小秘密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最近有用戶發現,Mountain Lion 系統中新增的“備忘錄”應用圖標上寫著蘋果公司最經典的廣告台詞之一:Think Different。 雖說圖標上的書法實在難以辨認,但和那段曾由喬布斯親自朗誦過的廣告詞原文一對照就能夠確認了。廣告詞原文如下: Here's to the crazy ones. The misfits. The rebels. The the troublemakers. The round pegs in the square holes. The ones who see things different. They're not fond of rules, and they have no respect for the status qu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