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iPhone 5S 發佈!A7 64bit 處理器、免密碼輸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及優化相機等!

手機
iphone 5s 今朝零晨 Apple 舉行 iPhone 5S 及 iPhone 5C 發佈會,除了官方網站沒有直播之外,發佈會整體上也沒有為大家帶來驚喜,未知大家會否覺得白白捱夜了一晚呢!iPhone 5S 的規格正如早前所透露,改進的地方在於採用 A7 64bit 處理器、加入指紋辨識功能及優化相機等等。 apple-iphone-5s-announced-1   iPhone 5S 在外形上比較特別的地方還是加入了金色的選擇,另外原本黑配碳黑色的 iPhone 也改為類似熊貓配色的的太空灰選擇。除了顏色之外,由於要配合指紋辨識功能,iPhone 5S 的 HOME 鍵也移除了本身的小白色正方形的設計。 apple-iphone-5s-announced-2   在體積及重量上,iPhone 5S 承傳了 iPhone 5 的設計,把更多的組件放到 iPhone 5S 內,但仍然維持 iPhone 5S 的體積及重量。 apple-iphone-5s-announced-3   至於 iPhone 5S 的新 HOME 鍵分別由鐳射切割的藍寶石水晶、不銹鋼偵測環、電容式單觸控感應器及觸控開關組成,用戶透過指紋身份識別感應器 Touch ID,可以在無需要為 iPhone 輸入密碼下解鎖,同時亦提高了裝置的安全性。 apple-iphone-5s-announced-4   Apple iPhone 5S 規格:
  • 採用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及M7 動態協同處理器
  • 型號 A1530*:UMTS/HSPA+/DC-HSDPA (850, 900, 1900, 2100 MHz);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FDD-LTE (Bands 1, 2, 3, 5, 7, 8, 20);TD-LTE (Bands 38, 39, 40)
  • 4 吋 (對角線) 闊屏幕 Multi-Touch 顯示器,Retina 顯示器
  • 1136 x 640 像素、326 ppi 解像度
  • 800 萬像素配備 1.5µ 像素 iSight 鏡頭
  • ƒ/2.2 光圈
  • 指紋身份識別感應器 Touch ID
  • iOS 7 系統
  • 顏色:太空灰、金色及銀色選擇
  • 容量:16GB / 32GB / 64GB
http://www.apple.com/hk/iphone-5s/design/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