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iTunes Radio 將於九月開張營業

科技

1377043896660

音樂流媒體 Pandora 是移動互聯網營收第三的公司,於是各大巨頭紛紛山寨,緊急插入流媒體市場。Google、微軟的流媒體服務早已上線,蘋果在數月前的 WWDC 上宣布了它家流媒體服務 iTunes Radio 也將上線的消息,但並未給出確定日期。昨夜,外媒曝出業內消息,蘋果公司的流媒體服務 iTunes Radio 將於九月上線,且已經跟麥當勞、百事、日產、寶潔等世界級公司談妥廣告合作事宜。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