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美國市場研究機構稱無喬蘋果好景不再:將走下坡路

商業
據科技網站PCWorld報導,蘋果週二發布了2012財年第二財季財報,業績斐然。而市場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的CEO喬治•克洛尼(George Colony)認為,沒有喬布斯的蘋果就是一艘沒有舵的船,將成為一家平庸的企業,好景不再。克洛尼認為,蘋果目前問題就是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離世。眾所周知,喬布斯是一位魅力型領袖,他擁有一種神秘的能力,可以吸引來眾多的追隨者。這些人視喬布斯為一名擁有神奇力量的大師,而這正是喬布斯一直在精心塑造的形象。而在產品設計及產品使用性能方面,喬布斯也擁有驚人的才華。他知道客戶的需要,並且知道如何滿足客戶的需求。克洛尼對蘋果現任CEO蒂姆•庫克(Tim Cook)的評價是“經受過考驗並且有能力的領導人”,但卻缺乏領袖魅力。蘋果管理團隊如今所面臨最大的一個問題或許是下一步應該做什麼。蘋果如今所取得的成功,iPhone和iPad產品功不可沒,不過這兩個產品的增長勢頭在未來4-5年或許將趨於平緩。就想黑莓那樣,這是消費電子的歷史趨勢。克洛尼認為,蘋果是一個“極富魅力的團體”,不能沒有喬布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