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微軟確認 Azure 雲服務將於 6 月 6 日國內上線

科技

azure_in_china_comfimed

去年 11 月,微軟公司與 21Vianet 合作並正式宣布將 Azure雲計算服務引進中國。近日,微軟發出聲明表示該項服務將於 6 月 6 日在中國上線。

21Vianet,即世紀互聯數據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電信中立互聯網基礎設施服務提供商。該公司已在全國 42 個城市運營 81 家數據中心,這表明 Azure 今後的國內用戶將會達到數以百萬計。

Azure 近日宣布已達到每年 10 億美元的收入,現在正計劃進軍澳大利亞市場。

雖然 Amazon 的 AWS 雲計算服務在美國擁有更大的市場和消費人群,但 Azure 雲服務也有足夠的硬件和規模優勢。而對於中國這個大舞台,微軟作為首家進入中國公有雲市場的外資公司,可謂是搶占了先機。

同時,我國的數據安全和黑客問題會對 Azure 雲服務造成一定的負面影響,而這對微軟來說也算是一個新挑戰。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