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BEATS ELECTRONICS COLR MIXR 為你尋找最完美的色彩

數碼產品

Beats Mixr 是 Beats 一系列產品中最輕盈但最具威力的一款耳機, 這款耳機是與 David Guetta 聯手打造,專為唱片騎師而設計 。而現在 Mixr 以6款觸目燿眼的色彩示人, 為你重現精確的聲音細節。

Mixr 是為了 party 而誕生 ,它可以帶給您強大的Beats音效,包括最深沉的低音和最高的高音。 旋轉耳罩 可以轉回耳後,讓DJ們聽到場地內的一切,並加上與DaisyChainTM 連接在一起, 很輕易地與旁人分享您正在收聽的音樂。

image

Beats by Dr. Dre Colr Mixr 耳機

HK$2,200

顏色選擇:藍色 ,紫色,粉紅色,黃色,綠色,靛藍

發售日期:現已有售

客戶服務熱線:COMPUCON 2763-3274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