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BEATS ELECTRONICS POWERBEATS2 遊戲從此變得不一樣

數碼產品

image (2)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2無線入耳式耳機

HK:$ 1,800

顏色選擇:黑色、白色 、藍色

主要新功能:

  • 藍牙無線連接 - 高達30英尺連接的範圍
  • IPX4—防水防汗耳塞
  • Beats 更新功能—可進行個人化的設定

首先是提升了Studio設定,然後重新製作Solo,而現在是時候到Powerbeats了——Beats by Dr. Dre 致力提升音質表現, 呈上完全重新設計的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²無線入耳式耳機,革命性地提高鍛煉的體驗 。由 NBA球星 LeBron James (勒布朗‧詹姆斯) 全力支持,是時候把性能, 功效和自由度帶到一個新的水平 。

靈感來自 LeBron James (勒布朗‧詹姆斯) ,Powerbeats2無線入耳式耳機為生活帶來更強的功效和性能,其備有IPX4防水防汗耳塞,能夠6小時不間斷播放的充電電池,高達30英尺範圍的藍牙連接,以及設有Beats署名的音質和卓越的設計概念。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2 將於6月底在香港的授權零售商發售 。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