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Brocade推業界首款第六代交換機進一步奠定在光纖通道儲存網絡中領導地位

科技

Brocade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BRCD)宣佈Brocade G620為業界儲存網絡首款第六代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交換機。這個新的高密度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SAN)交換機提供突破性的性能,特別為支援數據增長和關鍵應用程式的大量工作量而設,進一步提升Brocade在光纖通道技術中的領導者地位。

光纖通道結構是連接機構內最關鍵的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共同點。現時,光纖通道利用最可靠和廣泛部署的網絡基建來儲存數據,以推動全球經濟。每天有三百億的交易通過光纖通道進行以及全球96%的銀行、航空公司和零售商依靠光纖通道來運作。第六代是新一代光纖通道的技術,將協助企業就超大規模虛擬化、新的數據中心架構和新一代儲存技術解決性能、可靠性及可擴展性方面的種種要求。

Brocade儲存網絡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光纖通道已經成為在數據中心內每一個創新儲存浪潮的組部分之一,Brocade繼續推動光纖通道的創新,將協助客戶從他們的應用程式和基建中發揮更大的價值。連同我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我們現在提供的第六代光纖通道產品將會為企業儲存的可用性、性能和擴展性賦予嶄新定義。」

第六代光纖通道特別對新技術有顯著的效能,例如能加快數據中心轉型的快閃儲存 (flash-based storage)。隨著企業利用快閃儲存重新設計其數據中心以優化應用程式的效能,他們便需要能提供低時延、高容量頻寬和可靠的網絡。現今,已有70%至80%的快閃記憶體儲存系統部署在光纖通道上。未來新一代建立在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 NVMe)基礎上的快閃儲存,將無縫地與目前和未來的第六代光纖通道網絡融為一體。

IDC 儲存業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性能、可用性和擴展性在快閃儲存架構中不可或缺,由於光纖通道有低時延和高可用性的特質,因此一直是企業部署網絡的首選。第六代光纖通道把這些優點延伸至儲存的下一代創新。」

Brocade G620交換機在32和 128 Gbps的連結提供更高的性能,並打破應用程式每秒輸入/輸出運算(IOPS)高達1億的性能障礙。Brocade G620包括四個Q-Flex端口可支援128 Gbps或將拆分為四個32 Gbps的連結。此交換機提供業內在一個機架單元(1RU)的機殼中最高密度的端口,同時提供24至64個端口,可跟隨業務增長需要而購買,具備高度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Brocade G6206連同現在第六代Fabric Vision™ 的技術,包括IO洞察力以協助企業在監控性能中能達到更佳的可視度。這項新的功能有助於通過監控IO統計數據包括設備的延遲和IOPS的指標,能在初期偵查到儲存性能下降時提供情報,確保滿足關鍵的定義服務等級協定(SLA)的需求。 IO洞察力擴展及加強Brocade Fabric Vision的技術所提供的自動化監控、診斷及管理能力,進一步簡化儲存網絡的環境。

Rackspace首席架構師James Howard表示:「因為光纖通道的效能、可靠性、可擴展性和可用性,它仍然是我們的IT基建中的核心部分,我們預期它在我們將來先進的儲存部署中可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光纖通道行業通過第六代產品的發佈促進儲存網絡的技術,並期待著它的擴展功能和能力。」

引言

· AOL儲存營運部門首席架構師Dan Pollack表示:「光纖通道仍然是構成最高要求的應用程式基建的一個重要部份。無與倫比的可用性和性能繼續是推動業務發展的關鍵應用程式所需要的條件。第六代產品的公佈令人興奮亦加強了我們目前繼續在我們最優先的基建內部署光纖通道的計劃。」

· ATTO Technology行政總裁Tim Klein表示:「ATTO很高興能成為新興的端對端第六代光纖通道基建的一份子,進一步擴展其在業界領先的功能。正渴求進階性能和可靠性系統以應付高性能應用程式的客戶,將立即受惠於這項躍進的技術。」

· 戴爾公司副總裁兼戴爾網絡及企業基建部門總經理Tom Burns表示:「戴爾對光纖通道持續創新的技術和Brocade G620第六代交換機的發佈非常支持。戴爾期待借助Brocade G620第六代光纖通道產品組合增強的功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為未來準備的IT解決方案。」

· EMC產品市場推廣副總裁Peter Smails表示:「超大規模虛擬化、大雲基建和不斷增長的快閃儲存環境都正在推動企業部署可靠和高性能的儲存網絡。通過與Brocade的合作,我們提供32千兆光纖通道的技術作為儲存區域網絡的基礎,我們的客戶將受惠於無與倫比的性能、認可的可靠性和大規模的擴展來驅動他們至關重要的應用程式的工作量。」

· Broadcom Emulex Connectivity部門副總裁和總經理 Jeff Hoogenboom表示:「第六代光纖通道帶來性能上的一大進步,但此代產品的優點不僅如此。由Brocade的交換機和Emulex主機匯流排界面卡(HBAs)所共同支援的全新診斷和排除故障功能提供更高的管理能力、可擴展性和診斷能力,進一步提升正常運行時間和降低管理開支。」

· 富士通全球儲存業務副總裁Bernhard Brandwitte表示:「為客戶提供與他們認為優先的業務完全一致的儲存資源是我們的使命,尖端的交換機在此擔任著重要的角色。富士通正期待利用提升了效能和具備新功能的Brocade G620第六代光纖通道交換機,以優化效能和靈活性,同時降低管理的複雜性和把可用性提升到最大,這就是我們稱之為以業務為中心的數據中心。」

· Hitachi Data Systems 環球夥伴市務副總裁Linda Xu表示:「在這個節奏快速的行業,企業必須不斷尋求創新和達致數碼化和虛擬化轉型,最終實現數據擁有權和獨立性、數據移動以及具備轉換數據成為有用資訊籍以迅速利用作提升競爭優勢的能力。我們的聯合創新解決方案,如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與長期戰略性合作夥伴Brocade的第六代光纖通道技術,不僅能滿足這方面的需求,而且還為需要高性能的工作量和關鍵應用程式提供最大的靈活性並降低其複雜性。」

· NetApp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市務部副總裁Lee Caswell表示:「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閃存、雲端和超大規模虛擬化儲存應用程式都必須依靠高度可靠、具擴展度和先進的數據儲存網絡。客戶信賴與Brocade光纖通道交換機緊密融合的NetApp管理軟件,使他們能輕鬆管理高性能的閃存環境。」

· QLogic市場計劃產品部副總裁Vikram Karvat表示:「Brocade和QLogic已為推進光纖通道合作多年,因此我們共同的數據中心客戶能簡化網絡部署、將擴展度提升到最大和增進管理的能力。Brocade新的第六代G620交換機和我們剛發佈的新QLogic 2700 Series第六代(32 Gbps) 光纖通道適配器能為關鍵儲存網絡提供可擴展和高度彈性的基建,進一步兌現我們的承諾。」

上市日期

Brocade G620交換機連同第六代光纖通道技術現已於Brocade和其渠道合作夥伴全面供應,並將會在二零一六年第二季度透過Brocade的原始設備制造商(OEM)供應。

更多資訊

· 網誌: The Matrix or Reality? The Network Matters for Storage Innovation

· Brocade G620交換機資料

ddf384a7-eb86-4543-b3ec-4f227805fda6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