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共建安全網絡2017「智慧家居 安全生活」研討會暨 一頁漫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商業
  共建安全網絡2017「智慧家居 安全生活」研討會暨 一頁漫畫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2017年9月20日於九龍塘達之路78號香港生產力大樓四樓會議廳舉行) 該研討會由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香港警務處合辦。隨着互聯網科技的高速發展,具備互聯網連接功能的數碼設備(例如可穿戴裝置、網絡攝影機、家庭電器等)近年漸趨多元化及普及。這些設備提升了企業的運作效率,改變了市民的生活模式,但同時亦在網絡安全及私隱方面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機構及個人都必須了解與連接互聯網的設備相關的風險,對保安漏洞保持警惕,並採取適當的保安措施,以保障這些設備及數據。(研討會以粵語進行)   更多資料 Link to the (https://www.hkcert.org/my_url/zh/event/1709200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