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Candies CALL ME MAYBE 電話筒 iPhone6 Plus手機套系列

手機

潮流品牌 Candies® 一直站在設計的最前線,不斷構思特破的手機套設計,嘗試打破大家傳統思想,把與時裝融為一體。Candies® 設計團隊一點也亦不偷懶,一貫品牌「Be Fun Be Candies」的宗旨,把傳統的電話筒設計成為手機套,強勢推出最新「CALL ME MAYBE」iPhone6 Plus 手機套系列,掀起了一復古熱潮!

unnamed

Candies®「CALL ME MAYBE」手機套為你的手機帶來新鮮感,設計誇張搞鬼、蠱靈精怪,一定能為粉絲再度帶來驚喜!「CALL ME MAYBE」手機套為而設,用上招牌高品質矽膠物料整成保護性及耐用性高的保護套,再在套背上加上一個立體的電話筒手柄,聽電話時就真的好像用電話筒一樣,非常風趣滑稽!Candies® 的產品設計勇於求變,「CALL ME MAYBE」 又怎會單是誇張搞鬼那麼簡單!「CALL ME MAYBE」的電話筒手柄隨了手感舒適,還有實用的設計功能!把手機套橫放在桌上,電話筒手柄能當作手機托,放便你用手機看影片!

今次Candies®「CALL ME MAYBE」iPhone6 Plus 手機套系列推出六款不同顏色的選擇,總有一款會是「你杯茶」!第一組以 pastel粉色系為主色,粉藍拼淡粉紅色,感覺舒適隨便,最適合一對情侶夏日炎炎一起使用!第二組以鮮艷的彩藍線紅配色呈現,強烈的顏色對比更表現出「CALL ME MAYBE」俏皮玩意的效果。除了推出鮮艷配色之外,其設計也推出兩款以黑和白配色為主調,為誇張的設計帶來一點沉實,適合一些冷酷型格的用家。

Candies®「CALL ME MAYBE」iPhone6 Plus 手機套系列設計俏皮俏皮、蠱靈精怪,又好玩又實用,一定能吸引到一群童心未泯的粉絲歡迎,恨不得快點帶它回家!

價格: 港幣$400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