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Candies 朱古力 iPhone6 Plus手機套 陪你甜蜜度過 令你情人節甜盡心頭

商業

二月就快來臨,愛的氣息充滿空氣中,亦是代表令人期待的情人節也就到!如果你現在仍然未預訂情人節禮物也無需驚慌,Candies® 為你送上完美的禮物!今時今日單是送朱古力或玫瑰花既沒創意又沒有驚喜,既易肥又不環保,是不足夠的!潮流品牌Candies® 推出Chocobar朱古力磚及 Chocostick 朱古力餅乾棒 iPhone6 Plus 手機套,又甜又唔肥又實用,送俾摯愛做禮物,顯得你體貼入微,一定能打動著每一個人,是今個情人節送禮物首選!

 

unnamed unnamed

Candies® 知道朱古力不單是甜蜜和熱情的象徵,更是愛和快樂的橋樑,所以繼熱香餅手袋、煎太陽蛋手機套之後,再大玩食物產品,推出 Chocobar朱古力磚及 Chocostick 朱古力餅乾棒 iPhone6 Plus 手機套,為你每天注入新能量,滿足最為食的你!Candies® 這最新的 iPhone6 Plus系列把美味的朱古力塊及滋味的朱古力百力滋設計圖案私印在手機套上,像真實的甜點一樣,令人難以辨真假!

撕開了包裝紙內,在一大塊朱古力磚上就是一格格整齊排列、馥郁芳香的Candies® 黑朱古力塊,令人垂涎欲滴!另一款Chocostick 朱古力餅乾棒就借用經典小食的紅白包裝,印上一支支香脆的餅乾棒,外層包裹上特濃的朱古力,試問鍾意食朱古力的你能抵抗嗎?!

Candies® Chocobar朱古力磚及 Chocostick 朱古力餅乾棒 iPhone6 Plus 手機套用上 Candies® 自家研製的高品質矽膠,可循環再造,環保之餘,通過國際FDA食品要求測試,不含有害物質,所以如果忍不住咬了一口也是絕對安全的!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