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Canon PowerShot SX240 HS 曝光!

數碼產品
Canon 又有新機曝光囉!不過這新機並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5D Mark III,是一部輕便型的 DC 機 Canon PowerShot SX240 HS。相比起再早之前的 PowerShot S100,Canon PowerShot SX240HS 具備有 20 倍的長炮光學變焦,適合旅行使用。 以下為 Canon PowerShot SZX240 HS 的規格: [資料來源:Canon Rumors]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