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Chrome 版 Google Now 正式上線,支持對話搜索

科技

chrome_google_now

Google 今天低調上線​​了在 I/O 2013 大會上推出的 Chrome 瀏覽器版 Google Now 產品,Windows、Mac  和 Linux  用戶現可在將 Chrome 升級至 27  版後使用這項服務。

現在,用戶進入 Google 首頁或搜索結果頂部後將會在搜索框右側看到一個微型麥克風,但在首次使用這項服務前,Google 會向你請求權限然後進行連接。之後,Google 將允許用戶通過對話的方式進行搜索,且並不限制必須使用規定用語。比如,當用戶詢問Google「該如何到達重慶?」時,Google Now 會對這個問題進行翻譯然後調出 Google Maps 呈現出相關信息。另外,這項服務還可以從其他Google 產品和服務中掃描出數據作答。

整合 Google Now 後,對話搜索將在合適的時間向用戶提供正確的信息,而跨平台的服務也可能將為 Google 帶來更多用戶。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