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ChromePlus 2014.04.14 免安裝中文版 – 內建翻牆功能的Google瀏覽器 使用GoAgent技術

商業

內建翻牆功能的Google瀏覽器 - ChromePlus,把GoAgent翻牆軟體整合於瀏覽器,免除了繁雜的設定,讓使用者一開啟瀏覽器就能夠順利突破網路封鎖!使用的是美國Google資料中心的IP,在網路封鎖的環境或大陸地區都能夠連上FacebookYoutube網站,也可以跟其他類Chrome瀏覽器同時開啟,作者也將它稱之為牆內的一鍵翻牆工具,其牆內係指中國國家防火牆(簡稱:GFW)之內。(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comeforu2012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阿榮評語:
[2014.04.24] 此軟體經阿榮在大陸實地測試可以正常運作。軟體名稱跟未改名之前的楓樹瀏覽器一樣,但似乎是不同作者。

[官方載點] [內建翻牆功能的Firefox瀏覽器]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2014.04.14]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