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Cliché 為 iPhone 6 Plus推出超大蝴蝶結手機套

數碼產品

萬眾期待,以高貴華麗風格見稱的時尚創意品牌Cliché終於推出 iPhone 6 Plus 手機套! 為隆重其事,Cliché特意為 iPhone6 Plus手機的粉絲重新改造經典設計,把受歡迎的立體seal stamped蓋印放大,再加添上一個超大ribbon 蝴蝶結 ,一貫Cliché的貴氣作風添上俏麗可愛的氣質! 淨單色拼白色蝴蝶結的配搭,簡單時尚,再加上一條長鍊,一定會令各位女士愛不擇手,是女士們 iPhone 6 Plus 手機最時尚必備單品!(HK$480)

unnamed unnamed

另外,聖誕將至,Cliché亦會為今個冬天把Ribbon蝴蝶結iPhone 6 Plus手機套推出特別聖誕節版!Cliché 特別聖誕節版Ribbon蝴蝶結iPhone 6 Plus手機套會有紅綠白三款顏色選擇,配上短鍊及一顆特別的聖誕吊飾,富濃厚的節日氣氛,亦帶有高貴優雅的時尚感,是今個聖誕不可少得的禮物。(HK$480)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