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全球首家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登陸香推動港 全球加密數字資產文化產業 促進香港互聯網金融貿易商機

社交媒體

unnamed

隨著金融服務業的發展一日千里,互聯網金融於近年在全球亦大行其道,其中創新商業模式、加密數字資產﹙Digital Assets﹚亦受到各界密切關注。為了令大眾有更多機會接觸加密數字資產,加深對加密數字資產的認識和了解,全球首家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Digital Assets Cultural Hall﹚正式登陸香港,並於今天﹙8月8日﹚假香港觀塘海濱道One Harbour Square隆重舉行開幕典禮,邀請了近400位來自業界的嘉賓出席開幕典禮,其中更包括比特幣﹙Bitcoins﹚協會創始人Marco A. Santori先生等業內知名人士。作為比特幣和區塊鏈技術權威律師和專家以及比特幣協會創始人,Marco A. Santori先生於席間與出席者深入探討比特幣和互聯網區塊鏈技術﹙Blockchain Technology﹚的趨勢以及分享了全球現有過百種可進行交易的加密數字資產。

加密數字資產熱潮興起 國際機構爭相研發

加密數字資產是一種以密碼學來確保交易安全及控制交易單位元創造的交易媒介,也是數字貨幣的一種。全球首個加密數字資產比特幣﹙Bitcoin﹚於2009年面世,乃當今最為廣泛使用及最受認可的數字貨幣。數字貨幣運用的區塊鏈技術為很多私人或政府機構帶來不少便利,透過降低成本為低迷的經濟市場注入強心針。不少國家和國際機構皆致力投資區塊鏈技術和數字貨幣,希望將此等技術帶入金融、保險、運輸、醫療、法律、軍事等領域。加密數字資産的出現爲互聯網金融領域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各大企業紛紛加入了數字貨幣的行列,掀起電子支付熱潮。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的設立為電子支付行業提供專業的加密數字資產教育和資訊分享,以及與時並進的培訓與教育。同時,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亦希望參觀者能夠一覽全球加密數字交易平台與最新動向。

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登陸香港 促進加密數字資產普及化

對於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於香港登陸,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宣傳總監﹙Digital Assets Cultural Hall Publicity Director﹚Olivia Kher表示:「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是一個以加密數字資產為主題的文化館,內容涵蓋加密數字資產的發展史、用途、當今和未來趨勢等不同範疇,館內還會展覽一些人類從古至今的交易工具,讓參觀者得以從中學習與了解更多關於加密數字資產的知識。

我們於數年前計劃開設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並選擇首先紮根於香港。除了地理位置極佳外,香港乃國際知名的金融中心,同時本港金融服務業在多個領域的表現享譽全球。因此,香港是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於全球策略上最重要的一個基地。我們相信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能夠推動香港未來的經濟發展,促進更多香港互聯網金融貿易商機。」

加密數字資產文化館主要的宗旨是為了推廣和宣揚加密數字資產,藉由文化館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和更進一步認識加密數字資產。市民可購票進館參觀,文化館將不定期邀請本地及海外專家與學者為大眾分享有關加密數字資產、互聯網區塊鏈技術等資訊。此外,文化館的會議廳亦開放予任何從事與加密數字資產相關的企業作租借,希望藉此加強業內人士的交流。

地址:

香港九龍海濱道181號One Harbour Square28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最後入場時間:下午4時)

收費:

單次門票:港幣120元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