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企業依託Equinix互連方案重新建設IT架構 Equinix內之全球金融服務、出版及製造業領先機構利用先進互連方案提升雲端及應用效能

科技

隨著全球領先企業日益互相連接及採用按需業務模式(on-demand)和IT架構,全球互連及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 Inc.(Nasdaq: EQIX)宣布在企業市場內錄得顯著增長及獲得強勁發展動力。Equinix於2014年推出Performance Hub 及Cloud Exchange兩大解決方案,以協助改善企業應用、數據及網絡效能,及加速雲端採納。Equinix Performance Hub讓企業把IT資源放置於接近大型用戶群體的所在地,而與之相輔相成的Equinix Cloud Exchange方案則讓企業暢順地以按需方式直接連結所有主要網絡及雲端供應商。領先企業均認可此類強大方案能夠改善雲端及應用的效能。最近加盟Equinix的新客戶包括American Infrastructure、CDM Smith、GP Strategies, Inc.及 Harper Collins等眾多知名企業。

Equinix Performance Hub為全球工程公司提升應用效能

The Equinix Performance Hub讓客戶將IT資源置於更接近用戶群所在的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IBX®)數據中心內,以及幫助客戶與眾多網絡和雲端供應商連接。事實證明這個基於互連的分布式數據中心運算能夠顯著改善應用及網絡效能、改善業務和IT靈敏度。全球諮詢顧問、工程及建築公司CDM Smith選用Equinix來協助為其網絡架構轉型及採用混合雲模式。CDM Smith於全球9個主要地點部署了 Equinix Performance Hub。該配置包括高效能互連,以支援CDM Smith旗下160個分布於世界各地的辦事處實時協作。CDM Smith亦連接至Equinix Cloud Exchange,藉此簡化其通過Microsoft Azure等領先雲端平台轉型至混合雲環境的進程。

Equinix Cloud Exchange為領先出版社促進雲端部署

隨著混合雲運用不斷增長,越來越多企業正在建立基於多重私人及公共雲的服務。全球領先企業紛紛選用Equinix來協助加速其雲端實施策略,通過接駁Equinix Cloud Exchange直接連結Equinix數據中心內的雲端及網絡供應商。例如NewsCorp Group屬下機構HarperCollins選擇坐落於倫敦的Equinix數據中心,通過Equinix Cloud Exchange連接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得以減少了延時、提升了效能、精簡了營運及節約了成本。

許多其他企業客戶亦選用Equinix來解決類似的業務問題。最近在Gartner數據中心、基建及營運管理會議

的一次分組研討會中,Equinix客戶General Electric 及Lincoln Financial Group分享了他們如何令業務轉型,以便更妥善地滿足不斷變化的工作負荷模式, 將應用遷移至雲端、大數據分析、移動性(Mobility)及物聯網(IoT)等全新參與系統所帶來的需求。按

瀏覽Equinix客戶分組研討會的影片。

                重點/撮要

· 超過100間公司已部署Equinix Performance Hub,這個分布式網絡架構可把資源放置於較接近最終用戶群的位置,從而加速網絡及應用效能。

· 近100間公司,包括企業、網絡及雲端服務供應商已加盟Equinix Cloud Exchange。該平台通過私人、安全的高效能連線讓雲端和網絡服務供應商與企業互相連接。

· Equinix Cloud Exchange現已於全球19個市場推出,包括阿姆斯特丹、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法蘭克福、香港、倫敦、洛杉磯、紐約、大阪、巴黎、聖保羅、西雅圖、矽谷、新加坡、悉尼、東京、多倫多和華盛頓特區,並將於2015年擴展至21個市場,包括墨爾本和蘇黎世。

· 2014年,全球多間領先的雲端供應商如AWS、Cisco、Google、Microsoft及SoftLayer均宣布加盟Equinix Cloud Exchange。Equinix亦得到EMEA(歐洲、中東、非洲)地區內的Telefonica、 TI Sparkle 和 IXreach,以及亞太區內的NTT 和Hitachi Data Systems (HDS)等全球網絡及雲端供應商的加盟,並迅速獲得全球採納。

· Equinix最近收購了專注於雲端基建的專業服務公司Nimbo。Nimbo提供諮詢服務以協助企業將現有應用遷移至混合雲基建,以及把現有數據中心連接至雲端。Nimbo亦是AWS 和Microsoft Azure之認可合作夥伴。


引述

         · Equinix全球企業副總裁Tony Bishop

「企業選擇Equinix的原因,不單是因為Equinix擁有無與倫比的生態系統及全球據點,而是這類方案能讓他們解決現實世界中面臨的挑戰及推進其IT計劃。隨著CDM Smith 及Harper Collins 等全球企業均採用Equinix Performance Hub 和 Cloud Exchange solutions,我們作為互聯企業雲端之家的地位得到進一步鞏固。」

          · CDM Smith首席資訊總監David Neitz

「一個能夠部署混合雲的高效能全球網絡是促進協作的關鍵,亦可讓CDM Smith為客戶推出創新方案。Equinix正可帶來完整的方案。」

         · Newscorp歐洲基建主管Jay Hunter

「採用經Equinix CloudExchange平台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可獲得通往業內領先雲端服務供應商的高效能連接,此舉有助優化HarperCollins的IT基建架構。」


· GP Strategies IT副總裁Matt Young

「 Equinix Cloud Exchange為我們帶來所需基礎,提供簡易及安全的方式將工作負荷進出雲端,藉此讓我們能夠支援因服務全球客戶群而獲得的增長。」

            額外資源:

· 重新思考企業IT及雲端戰略:

Equinix客戶於Gartner數據中心就基建及營運管理會議內進行的分組研討會,2014年12月3日

· HarperCollins

: Equinix 成功案例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