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Evernote 5.0 beta for Mac 嘗鮮體驗

商業
還記得 10 月的時候,Evernote 發佈了 5.0 版本的消息,不過到了 11 月初仍舊不見蹤影,在兩天前,Evernote 已悄悄地把 beta 版放到網上,只是沒公開宣布。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體驗 beta 版。
  • 第一步,打開 Evernote ,選擇喜好設定選項,先確認有無軟體更新,更新到試用版的選項。若無此選項,則到該連結前往下載 Evernote (無此軟體的使用者直接下載,之前有這軟體的用戶建議先移除再安裝)。
  • 第二步,若在 Evernote 的喜好設定中看到有軟體更新,請勾選更新到試用版的選項,然後點選立即檢查更新,此時會跳出已有新版本的 Evernote 可供下載,安裝更新項目。
  • 第三步,執行安裝及軟體重新啓動。完成後即升級到 5.0 beta 版。
目前碰到的相關問題如下,在 10.8 的系統環境下,同時使用 Evernote 的時候,若在桌面使用 Command + Control + N 的快捷鍵時,並不會跳出內建的合併多項資料至新資料夾的功能,反而會跳出 Evernote 的記事本。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