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如何砍掉facebook相簿的「燈箱」(lightbox)?

社交媒體
有上開facebook的你都應該留意到,相簿變成以「燈箱」(lightbox)的模式來顯示,個人認為,還是以前的模式看得比較舒服。其實,我認為FB加入Slideshow功能更實際。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燈箱」的效果,有幾個方法可以讓你的facebook相簿回復原來的樣子。ChromeFirefox的用家可以安裝名叫Facebook Lightbox Killer的附加元件。下圖是安裝了此元件之後的Chrome,燈箱bye bye。 如果不想安裝附加元件,或者你是用IE的話,亦有另外的方法。第1是在wall裡的縮圖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在新的分頁開啟連結;第2是在出現燈箱的畫面時按下「F5」鍵。想一了百了,還是每次多按一兩個鍵,悉隨尊便。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