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Google 公佈2016年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

手機
Google 公佈2016年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 港人積極關注時事 「立法會選舉」及相關本地時事人物成為熱門關鍵字 2016 年即將完結,Google 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google.com.hk/2016)回顧香港人在 2016 年最關心的風雲人物、本地和國際大事、社會熱話、流行文化等。同時,根據 Google 消費者洞察報告,58% 的香港人多利用搜尋協助作出消費決定,透過手機搜尋掌握網絡熱話、實用資訊和玩樂及消費情報等。   每年年底公佈的 Google 香港年度搜尋排行榜旨在反映搜尋趨勢,即搜尋量在過去一年迅速增加而其搜尋量在一段時間內持續高企的關鍵字。而 Google 香港年度手機搜尋排行榜則反映過去一年於手機搜尋量最高的關鍵字。今年Google公佈多個關鍵字排行榜,顯示香港人喜愛用搜尋器掌握最新資訊。 Google 香港 2016 年度搜尋排行榜一覽:
  • 熱門手機遊戲Pokémon GO成為本年度最熱爆的搜尋關鍵字,亦是 Google 香港 2016 熱爆關鍵字手機搜尋排行榜的第四位,以及熱爆應用程式和熱爆遊戲冠軍。
  • 今年四月正式開台的ViuTV為港人提供更多電視及娛樂選擇,成功打入熱爆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的第二位。
  • 港人積極關心選舉及房屋政策,加上今年舉辦里約奧運,議員、運動員紛紛成為熱搜對象,「立法會選舉」「游蕙禎」分別為最熱爆本地議題及最熱爆本地時事人物。
  • 最受港人關注的國際頭條則是歐美政局,榜首有「美國總統選舉」「特朗普」順應成為熱爆國際人物。
  • 韓風持續,韓劇「太陽的後裔」成今年熱爆電視節目,「宋仲基」更為最熱爆國際娛樂名人。
  • 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城寨英雄」亦捧紅了本地娛樂名人「伍允龍」。
  • 上個月於香港上映的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短時間內成為城中熱話。
  • 港人年年捧場的「書展」蟬聯最熱爆本地大型活動,熱爆全球盛事「歐洲國家盃」關注程度勝「奧運」。
  • 港人熱搜how to play pokemon go,精靈名字英譯中問過夠。
  • 本地主題樂園「海洋公園」為港人在手機上最熱搜本地好去處。
 
排名 Google 香港 2016 熱爆關鍵字 搜尋排行榜 排名 Google 香港 2016 熱門關鍵字 手機搜尋排行榜
1 Pokémon GO 1 Facebook
2 ViuTV 2 Google
3 太陽的後裔 3 YouTube
4 iPhone 7 4 Pokémon GO
5 Pokevision 5 Yahoo
6 城寨英雄 6 天文台
7 無心法師 7 Google Translate
8 你的名字 8 香港賽馬會
9 歐洲國家盃 9 天氣
10 美國總統選舉 10 WhatsAp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