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疑似是 Google LG Nexus 5 首張實機圖曝光

手機

google-lg-nexus-5-600x337

Moto X 推出之後,可能有不少人都感到失望,本來還期待由 Motorola 推出的 Nexus 手機呢!不過,LG 推出的 G2,包括了全新技術的屏幕,確實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早前,有傳聞指出 Google 仍會挑選 LG 作為 Nexus 5 的生廠商,而且 Nexus 5 也可能會以 G2 作為藍本。

以上是一個荷蘭網站刊出的疑似 Nexus 5 實機圖,正如傳聞所說,Nexus 5 或會以 G2 為基礎,但作為標誌性特徵的背部按鍵將會被重新放到手機側邊。不過,根據網站的報導,Nexus 5 的規格可能會有所調整,包括以 Snapdragon 600 來取代 G2 的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另外,Nexus 5 似乎也只會搭載一枚 1,000 萬像素的鏡頭。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