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HKDNR 推出雙重驗證 提高.hk 域名安全

商業

香港域名註冊有限公司(HKDNR)今天推出雙重驗證(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簡稱2FA),為客戶提供一個較安全的登入方式管理 .hk 域名,防止 .hk域名遭惡意破壞或使用。

網上資料外洩、惡意軟件和網絡攻擊近年有上升的趨勢。據2015 Symantec網絡安全威脅報告,在2014年,每六間大型機構當中,有五間會成為網絡攻擊的目標。這數字較2013年增長了40%,由此可見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去保護網絡重要資產的重要性。

現今大部分企業透過用戶名稱和密碼作為提供網上服務的驗證,但單一密碼已不足以有效保護網上資料。

HKIRC行政總裁謝達安先生表示︰「雙重驗證是對抗網絡事故的有效工具,在銀行服務上已普遍採用。它雖然會令用戶有少少不方便,但可為用戶提供更強的資訊保安,減少域名資料被駭客入侵的風險。」

HKDNR新增2FA功能,為用戶減少.hk域名被惡意使用而引致網站出現事故。用戶可選擇以手提裝置app提取一次性驗證碼(One-Time Password),或以第二密碼(Dual Password)來登入帳戶。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