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HTC Butterfly s瀏覽器使用貼士

手機

HTC Butterfly s內置的瀏覽器本身已加入Flash的支援,故此可直接播放網頁中的Flash內容,這也是Butterfly s與其他Android手機的最大分別。事實上Butterfly s內置的瀏覽器也經HTC自行優化,例如加入閱讀模式、放大字體後網頁自動排列,以及可儲存網頁供離線瀏覽等,這些均是筆者極欣賞的功能。

00

瀏覽器本身支援分頁瀏覽,最多可時開16個分頁,在瀏覽器按下右上方的分頁圖示便可建立新分頁,同時也支援無痕式分頁瀏覽。在分頁畫面中,大家可左右移動要切換的分頁,而按下分頁右上角的圖示則可關閉。

014
024

若要觀看Flash內容,必需在瀏覽器選項中啟動才可,同時間裡面也可將網頁切換至電腦版檢視。而菜單中最上方的圖示則是用來往前或後一頁,加號則是用來將網頁加至我的最愛、主畫面或讀清單。
034

 

加入我的最愛的網址能以縮圖或清單顯示,而在加入時除了預設的我的最愛外,大家也能自行建立不平同的分類以便管理。
054

在觀看網頁時可將網址分享,在菜單中按分享再選取分享方式便可。

074

瀏覽器本身支援離線瀏覽,當新增後便會在已儲存中出現,要留意是所儲存的網頁只會儲存網頁文字及圖片,若網頁本身有影片的話仍需要連線上網觀看。

084

跟其他瀏覽器一樣,還是可查看瀏覽記綠,但如是經常瀏覽的網頁,就會自動加進常用網頁內。

094

至於其他瀏覽器的基本功能如在網頁中查找文字,以及下載管理員等功能基本上也內置了。

114

加里覺得Butterfly s內置瀏覽器最好的地方,是放大文字後仍能自動分行排列(實際上過去HTC手機內置的瀏覽器已有這個功能),這樣更方便觀看網頁內容。
134

 

另一方面,瀏覽器本身提供閱讀模式功能,這樣只會以純文字方型顯示網頁內容。使用這個功能時按下網址列左方的圖示便可,但並不是所有網頁均支援等到。

143

轉載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