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HTC One (E8) 將在 7 月 31 日於香港發佈!

手機
htc-one-e8

HTC 在內地推出了塑膠及平價的 HTC One (E8),取得空前成功,可能會改變 HTC 未來的出機戰略。今天,HTC 香港向傳聞發佈邀請,並且公佈會在 7 月 31 日 (下週四) 在港正式發佈 HTC One (E8)。


(...)閱讀全文HTC One (E8) 將在 7 月 31 日於香港發佈! (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hong kong, htc, htc one, htc one e8, htc sens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