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HTC One (E8) 香港發佈!支援中港 5 模 3G 及 4G 網絡售價 HK$3,998!

手機
htc-one-e8-hk-3998

早前 HTC 在內地推出了平價塑膠版本的 HTC One E8,規格與 HTC One M8 接近但售價就便宜了一大截,故此在內地大賣。今天,HTC 在港發佈了 HTC One (E8),雖然定價沒有像內地一樣進取,但其實以這樣規格來說小編認為售價尚算合理。


(...)閱讀全文HTC One (E8) 香港發佈!支援中港 5 模 3G 及 4G 網絡售價 HK$3,998! (5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hong kong, htc, htc one, htc one e8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